井逸息

蒸发

T:当发现小说主角和你同名时,会有什么样的感觉?

不跟主角重名,跟作者重名(不重姓)。正好小说在学校门口书店有卖,而且因为新上架放在c位。


我同桌and后桌指着那本异口同声“你写的?”

然后我同桌就买回去了


然后我的名字成了继班主任和班长后第三个被全班熟知的名字(刚分班)顺便多了个外号。


然后更诡异的事情发生了,居然有传言云

“我就是那个作者,但我打死不承认”

更有甚者因为不喜欢那个作者从而跟我不对付


好家伙,我直接,好家伙


我当时就想,为什么要起个这么个没趣的名字

我从小就觉得我的名字一点也不别致(翻看《宝宝识字》此类书籍,前5页必有这俩字),甚至没啥寓意,笔名为啥不搞个有意思的?

评论

热度(2)